NEWS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LATEST NEWS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看房時不論是屋況、生活機能或是嫌惡設施等各方資訊深深影響買房意願,而民眾也有可能為了尋覓心中逸房,看了幾十到幾百個房子,資訊零零散散、雜亂繁多,各間房屋的優缺點也容易因為時間流逝,逐漸淡忘。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1

真的沒有比較方便的看房筆記紀錄工具嗎?
 
品科技深知看房族的迷惘與辛勞,精心整合各方資料,打造出方便的「龜找殼看房筆記」,簡化看房工作,透過簡單輸入,減少相關重複查詢,並逐步累積看過房屋相關資訊,讓看屋族加速篩出心目中想要買的理想房屋!
 
 
龜找殼看房筆記是一款整合型看房紀錄工具,透過線上表單輸入簡單房屋資訊與看房備註,即可迅速查詢出房屋相關生活機能、學區、嫌惡設施、大環境風險、近半年實價、人口遷入遷出,免去一一查詢,出發前或看房後進行相關資訊預習或整理,並可於看房時查閱表格資訊,精準提出自己想詢問的問題,事半功倍讓買房變簡單!
 
 
如何使用便利的龜找殼看房筆記,請見以下步驟教學:
1. 建立龜找殼看房筆記(web網址)的副本,將文件複製至google雲端,記得先行登入google帳號。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2
 
2. 進入雲端硬碟即可點開該看房筆記之副本。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3

3. 執行許可。
並至選單先將相關權限打開,先點選龜找殼「同意授權」,並點選自己的google帳號。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4
中間會有部分警示視窗,請安心點選「進階」,前往看房機器人並「允許」。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5

 
進入看房筆記線上表單後,開始逐一建立想記錄的看房紀錄:
1. 開啟即時表單。
從選單中的「表單」打開「查看即時表單」。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6
 
2. 建立看房表單。
看房時可即時記錄看房心得,亦可專心觀察後回家當日紀錄。表單僅須填覆基本資訊如看房日期、物件名稱、物件類型、行政區、物件地址、可能不買的原因、備註與物件參考網址等,進行提交,看房機器人將貼心查好,自動產出相關資訊。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7
 
 
若想檢視表單填寫後內容,請至google試算表看房筆記-副本,可看到線上表單輸入資料。若後面圖表尚未跑出,可前往龜找殼下方選單,點選「產生房屋報表」,即可資料更新。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8
 
1. 龜找殼看房筆記相關內容檢視:除了表單輸入項目,其他自動查詢資料包含順向坡、斷層帶、土壤液化、生活機能、嫌惡設施、學區、行政區、土地開發區、人口遷入遷出、人口密度、大樓實價、公寓實價、華廈實價、透天實價等該區域的平均實價,也有實價趨勢圖等可供作參考。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9

除了大環境的順向坡、斷層帶、土壤液化,生活機能上列出附近超商、公園、停車場,嫌惡設施將禮儀公司、葬儀社、電塔等列入,並列出約略距離。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10

 
2. 更附上近半年大樓、公寓、華廈、透天等各類型成交件數與平均實價、實價趨勢圖,迅速意會價格上揚或下跌之態勢。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11
 
3. 同時也放上鄰近法拍屋、附近點評(來源: Google),可供參考,完整報表也歡迎點至龜找殼圖示化呈現,同時也提供更長時間的趨勢價格可作參考。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12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13

1. 省時
簡易輸入看房基本資料,減少屋況、生活機能、嫌惡設施、相關重複查詢,找出最在意的買房條件,篩選出想要的房屋。
 
2. 累積
藉由線上相關自動查詢累積心得,方便各房屋物件的彼此參照比較,累積看房高含金資訊。
 
3. 即時
資訊即時,半年內實價一目瞭然,列出近半年實價可供參酌,價格基價隨時更新。
 
4. 便利
除了可以線上查看表格內容,並有趨勢圖可相輔對照,以人口遷入遷出與人口密度來說,看區域人口成長或下降,嗅出該區成長潛勢或是停滯發展之可能性。
買房攻略(三)首創!必備看房效率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 圖14
 
5. 參考
未來若有換房或購入第二間房,您曾留下的看房筆記將會是第二間房備選名單的重要參考,也許會有過去部分錯失良機的名單,後期以出其不意價格回歸市場。
 
前兩篇提及買房前,看房時的注意事項,若有興趣也可點選前往:

 
使用龜找殼看房筆記擁有相當多優勢與便利,除了留存許多看房資料,也可免去查找時間,精簡買房的前期看房流程,並加速買房決策,品科技悉心推薦給各位買房族的貼心整合工具「龜找殼看房筆記」。



如果您還在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尋找APP開發廠商,不妨來電洽詢品科技  (04) 2277-0046

品科技是您最好的選擇--中部最專業的網頁與APP團隊,不僅有開發能力更懂得結合設計美感,多年產學合作與企業推廣經驗,讓你的產品馬上被看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