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LATEST NEWS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前篇龜找殼看房筆記提及可記錄看房相關筆記在google表格上,在表格最後方的「完整報表」連結即可切至龜找殼進行查詢,相較於文字資訊,有些人喜歡地圖呈現更為直觀,買房指標部分圖表提供更長時間數據可參考。如果只是想單純進行查詢,不想填相關線上表單,龜找殼單鍵查詢系統相當方便!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1

 

前往龜找殼看房筆記網址,或至品科技官網選單即可見到。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2
使用地址直接查詢或貼入591物件網址,輸入地址後待數秒即會呈現地圖,若以591物件網址可於結果頁面顯示供連結,直接點擊參看物件內部裝潢或資訊。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3
 
 

地圖以黑灰底呈現,標示出看房時的重要參考如學區、買房指標、土地開發區、自然災害、嫌惡設施、生活機能、附近點評、附近法拍等,以直觀式地圖顯示資訊,可全部開啟或部分開啟,若想簡化地圖呈現,可將眼睛關閉或是點擊顯示/關閉,利於觀看。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4
 
買房指標、土地開發、附近點評等,都需另登入line後觀看資訊,登入Line步驟簡單,依序操作,或以行動條碼快速登入。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5

 

龜找殼七大指標將半年內500公尺內人潮流動、逾2年的遷入遷出比、2年內的人口密度,以及近1年該區域大樓、公寓、華廈、透天實價趨勢圖,包含成交數與均價等,折線圖讓相關走勢一目瞭然,也可觀察相關均價變化與人口流動方面資訊。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6
 
 
人潮與錢潮往往相關,人口密度與遷入遷出比也能看出區域內生活機能與商圈是否持穩,房價增值可能性提高,人口成長力道若很高,表示宜居指數看俏,也可做相關參考。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7
 
 
將區域內實價趨勢拆分大樓、公寓、華廈、透天等各種類型,顯示實價均價與成交數等,協助了解該區域更接地的市場資訊喔!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8

 

土地開發區則顯示附近重劃區,而市地重新劃分依據主辦單位不同而分成公辦市地重劃及自辦市地重劃兩種,通常公辦重劃區會經過政府重新規劃,不僅街廊更整齊、管線地下化,市容美觀,入眼較舒適,學區與綠地等通常也會一併劃入,生活上品質將會較佳。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9
 
只是通常新重劃區,都需經過漫漫長路的等待,才能逐漸開發完整,像淡海新市鎮也是歷經多年後輕軌才正式落成,好處是房價會較低廉,新建案通常會較多,房屋會有增值的可能,若有興趣不妨也可以前往看房,但重劃區各項交通條件也會是重要的考量,亦需斟酌。

 

台灣位於地震帶,部分斷層與土壤液化潛勢也是不容忽視的部分,若位於中高潛勢區特別留意建案建築是否有防震結構,須留意建案是否位於順向坡土石推落的危險區域。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10

同時地圖上也會將高壓電塔與變電所位置等嫌惡設施清楚標示,在看見房子優點時,不忘考量相關隱憂,擇選出最合適的房子。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11

 

民生上,許多人會將全聯、美聯社等賣場、百貨公司或是7-11、全家、萊爾富超商作為生活日常採買的重要指標。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12

同時也會有綠地、公園、停車場等需求,而附近點評也能看見公園相關評論,做為公園設施是否正常維護的先行評估。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13
 
 

法拍屋也會是許多人物色的理想物件,在價格上往往會有較迷人的價位,在查詢時也可列入看房考慮。
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 | 圖14
 
只是法拍屋在購買上有更多需注意的細節與風險,若未曾購買過的民眾,一定要做足功課與評估後再進行購買喔!
 
 
 
龜找殼彙整多種工具一鍵即可查詢,從地圖可直接攫獲相關重要資訊,而若有多筆想記錄並日後比較,也還是建議使用上篇提及google的看房筆記教學做記錄喔!另外下篇將談及龜找殼LineBot機器人,Line上也可以隨身便利查喔!
 

如果您還在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尋找APP開發廠商,不妨來電洽詢品科技  (04) 2277-0046

品科技是您最好的選擇--中部最專業的網頁與APP團隊,不僅有開發能力更懂得結合設計美感,多年產學合作與企業推廣經驗,讓你的產品馬上被看見
 
 

留言

胡*巧
留言日期:2023-07-14
買房攻略文章中提到的一鍵即查功能和直觀式整合地圖對於房產資訊的查詢和搜尋來說,確實帶來了方便和效率的提升。然而,在我看來,除了提供地圖功能之外,如果能夠加入更多實際的資訊和評論,將會對民眾選擇房屋帶來更多幫助。 例如,除了房屋的基本資料和位置外,可以加入附近生活機能的評價,例如附近是否有超市、學校、公園等便利設施,以及交通便利程度的評估,這些資訊對於買房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外,如果能夠提供該區域的犯罪率、醫療資源等更全面的資訊,也可以讓買房者更全面地評估選擇。 另外,我認為可以考慮引入使用者評論和評分的功能。這樣一來,買房者可以看到其他人對於該房屋或區域的實際評價,這些評價可以是對房屋品質的評價、鄰居關係的評價、社群環境的評價等等。這樣的功能將會更加貼近買房者的實際需求,也提供了更多面向的參考。 綜上所述,一鍵即查和直觀式整合地圖帶來了方便和效率,但我認為若能進一步提供更多實際的資訊和使用者評價,將會對買房者做出更好的選擇。這樣的功能可以更全面地呈現房屋和區域的情況,讓買房者更加放心和明智地做出決策。
葛**香
留言日期:2023-05-08
您好,我很感興趣這篇買房攻略文章,對於一鍵即查的功能也非常好奇,希望可以了解更多這方面的相關資訊。在文章未來相關議題上,我想知道更多關於如何利用網路資源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房子,例如可以使用哪些網站或軟體、要如何選擇最有效的搜尋方式等等。希望能在未來的文章中看到這些相關主題,謝謝!
陳*翔
留言日期:2023-03-27
我是一名房仲業者,閱讀了你們公司寫的【買房攻略(四)一鍵即查!龜找殼看房筆記 直觀式整合地圖】這篇文章後,我發現這個整合地圖的功能非常實用。我可以將客戶的喜好設定為搜尋條件,並且輕鬆將符合條件的房源加入我的收藏夾,再進一步分析比較,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建議。此外,這篇文章也提到了相關的房屋資訊,對我了解市場動態也有很大的幫助。感謝你們公司提供這麼有用的文章和工具!
黃*禧
留言日期:2023-03-01
好文章!這個看房筆記和地圖的設計看起來真的很有用! 然而,在很多時候,買房決定還是取決於房地產專業。 如果我有更多的專業問題,你們有提供諮詢服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