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PP開發的真正價值 | 新舊客戶一手掌握

LATEST NEWS

APP開發的真正價值 | 新舊客戶一手掌握

APP開發的真正價值 | 新舊客戶一手掌握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只要一有空閒時間,總是忍不住滑一下手機,顯然地APP已經融入了我們生活中。而APP對我們的生活也造成了不同的改變,像是直式漫畫的產生(如Webtoon)、直播的崛起、外送平台的狂潮(如Foodpanda、Uber Eat…等),因此,各行各業都開始爭先恐後想製作APP。
 
 
當手機APP改變了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並且擁有高度黏著性,如何運用APP拓展業務,並接觸既有客戶,提升客戶參與,才是首要之道。以下簡單列出手機APP對業務發展的重要價值:
APP開發的真正價值 | 新舊客戶一手掌握 | 圖1
 

創造新型商機

以往,只有大品牌才會做網站、APP;接著,開始有許多新創團隊以APP服務為主要業務(如Uber、Whoscall、IG、街口支付…等),創造了不同以往的商機,也帶動了做APP的浪潮。
 

培養客戶及建立忠誠度

透過手機APP互動,可以讓品牌與客戶持續接觸,進而加深印象提升忠誠度。
例如台灣的星巴克APP推出的星禮程活動,透過消費、累積分數、分級福利回饋,短短五年內就累積了200多萬名會員,消費金額更高達總營收的一半。更厲害的是,等級制度造就了最高忠誠度,金星會員更是奉獻了總營收的四成。
 

無所不在的存在感

大多數人每小時平均會拿起手機3次,也就代表當客戶安裝您的APP後,就像是免費廣告一般,無時無刻在提醒並加深您的品牌印象。
 

不放過任何一筆訂單業績

以往電話預約服務總受限於營業時間,導致無人接聽、忙線中、無人力可支援接電話,而手機APP則可以幫您解決這個問題,及時、立刻預約,直接將業績真實帶入。且透過記錄客戶的APP操作習慣,您可以更快速了解客戶需求,提供最易成交的產品及服務。


如果您還在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尋找APP開發廠商,不妨來電洽詢品科技  (04) 2277-0046

品科技是您最好的選擇--中部最專業的網頁與APP團隊,不僅有開發能力更懂得結合設計美感,多年產學合作與企業推廣經驗,讓你的產品馬上被看見

留言